石海林主持召开生态园建设与管理调度会

2016-04-25 15:12: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张家口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农业生态园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石海林近日到市农业生态园,主持召开生态园建设与管理调度会,要求明确任务,加快进度,强化管理,协调联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石海林要求,各有关部门、各项目业主要明确任务,努力使社会投资达到10亿,园区面积扩大至5000亩;要加快进度,紧紧抓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积极推进田园文创生活体验区、绿谷智慧生态文创科技产业园、真天地一期和二期、大激店古村落、中诚水石源等项目建设;要强化管理,生态园管理处要按照“抓班子带队伍,抓精细强责任,抓养护保绿化,抓经营搞服务,抓管理上水平,抓协调促项目”的工作方针,积极做好日常管理工作;要协调联动,各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积极组织协调,加强沟通反馈,切实推动生态园的建设。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依法依规帮办各项手续,依法按规定搞好土地流转和利用,坚决打击破坏生态园环境和财产的不法分子,为市民、游客打造舒适、安心的游园环境。

    会上,相关单位就近期工作分别作了汇报。(记者张洁 通讯员田娜)

相关新闻

保定农业局:设施蔬菜种植户积极应对低温寡照带来的影响

2015-11-24 14:14:44

进入11月份以来,保定出现罕见的长时间低温寡照天气,设施蔬菜生产受到严重影响。未来几天阴天寡照天气仍然持续,并伴有雨雪、局部暴雪、大幅降温天气的出现,设施蔬菜生产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市农业局提醒设施蔬菜种植户,针对近期低温、寡照、多雾、降雪天气,要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低温寡照带来的影响。

保定农业局发布种麦及冬前管理技术指导意见

2015-10-19 15:28:04

为指导全市种足种好今秋小麦,保定农业局近日组织粮食专家顾问组总结分析了小麦连年丰收的经验和生产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前农业生产形势和气象因素,提出了《保定市2015年种麦及冬前管理技术指导意见》,强调突出抓好5项关键技术、落实7项常规技术。

新莲池书院在保定农业生态园揭牌 马誉峰发贺信

2015-05-19 10:25:35

今天上午,新莲池书院揭牌暨中国文化书院保定分院、苏叔阳文学艺术馆挂牌仪式在保定农业生态园举行。市长马誉峰发去贺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为新莲池书院揭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