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会见斯洛伐克IPEC集团董事长

2016-04-26 10:34:0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5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会见斯洛伐克IPEC集团董事长伊万一行,双方就保定市企业进驻欧洲D1国际商贸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4月25日上午,市长马誉峰会见斯洛伐克IPEC集团董事长伊万一行,双方就保定市企业进驻欧洲D1国际商贸园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去年,马誉峰曾率保定市经贸代表团出访斯洛伐克、匈牙利、黑山等中东欧国家,保定市企业与当地企业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市商务局还会同市工商联组织我市10多家企业参加了在斯洛伐克举办的第九届中欧商贸对接大会。伊万先生先后4次来到保定,对与保定市开展经贸合作非常重视,曾组织举办了中欧商贸科技园专题推介会,参加了容城国际服装节,并与保定市立中集团、长城汽车等企业深入对接洽谈。

    马誉峰说,保定与中东欧国家一直保持着密切合作关系,保定非常珍视双方来之不易的合作成果。保定企业入驻欧洲D1国际商贸园是对保定城市的宣传,也是对保定企业的推介,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给予充分肯定。斯洛伐克IPEC集团是欧洲知名企业,希望你们继续致力于与保定的合作事宜,发挥企业的影响力,助力保定企业在中东欧发展。保定将继续大力支持我市企业走出去,进一步加强与中东欧国家的经贸合作,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实现互利双赢。

    伊万重点介绍了欧洲D1国际商贸园,该园区规划设计了保定展馆,专门展示保定市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产业和企业、特色产品等方面情况。伊万表示,诚挚邀请保定有意向的企业入驻园区,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果。(记者卞宁 通讯员田晓玲)

相关新闻

聂瑞平马誉峰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吴曼青院士

2016-04-23 11:22:37

4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在我市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电子科学研究院院长吴曼青一行,双方就合作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会谈。

保定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马誉峰主持

2016-04-23 11:23:04

4月22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长马誉峰主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