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马誉峰参加长城汽车自办活动

2016-04-27 09:59:5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6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下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来到长城汽车展台,参加长城汽车自办活动。

    4月26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等领导在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展台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卞宁 摄)

    4月26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下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马誉峰来到长城汽车展台,参加长城汽车自办活动。

    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4月25日至5月4日举行,历届北京国际车展都受到中外汽车界、相关行业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全球几乎所有跨国汽车公司都将北京车展作为除本土车展之外的全球最重要展会之一。保定市的长城汽车以“哈弗SUV·引领未来之路”为主题,亮相W4号馆04展位,与宝马、大众等品牌同馆。

    长城汽车共计13款21台汽车参加了车展,其中哈弗H7在车展上市;首发红蓝概念车2款:哈弗HR—02、哈弗HB—02;准量产车2款:红标哈弗H7、蓝标哈弗H2;2016款哈弗H6 Coupe、哈弗H9、哈弗H8等9款量产车型参展。长城汽车在车展中还设置了科技体验区,展示了P2 PHEV新能源底盘模块以及5款动力总成。根据安排,哈弗品牌形象代言人孙红雷还将在4月29日亲临哈弗展台,开展亿元红包大派送活动。凭借坚定不移的战略方针,“专注、专业、专家”品牌理念一脉相承,长城汽车得到了广大参观者的高度关注,4月25日,长城汽车展台的日关注度达到227万人,在北京车展各品牌中最高。

    聂瑞平、马誉峰详细听取了长城汽车负责人的介绍,就企业今后发展进行深入交流。他们表示,长城汽车作为保定汽车产业的龙头,一直把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勇立国内、国际市场潮头,取得了不凡成绩,为保定争了光、为自主品牌争了光、为国家争了光。市委、市政府将继续营造良好环境,助力长城汽车做大做强,力争为民族品牌在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好成绩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活动。(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河北试点皮卡进城“解禁” 或可提高长城汽车市占率

2016-04-26 17:05:10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省公安厅三部门印发《河北省开展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促进皮卡车消费工作方案》。5月1日起,全省多个城市将取消对皮卡车进城通行的限制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