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农民生活品质 王惠欣在蠡县调研美丽乡村建设

2016-04-27 14:55: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就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先后到蠡县武家营村、梁庄村、辛兴村、东五夫村、蠡县绒毛新城、蠡县湿地公园实地调研。

    王惠欣指出,美丽乡村建设是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重大举措,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必须统一思想、强化共识,统筹推进12个专项行动,全面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

    王惠欣要求,要大力推进“三清一拆”专项行动,进一步健全完善农村长效保洁机制,彻底消除农村“脏乱差”现象,努力在“环境美”上做文章;立足农村产业实际,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积极打造一批产业型特色小镇,不断在“产业美”上求突破;紧紧依托农村传统文化和历史传承,扎实推进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切实做到一村一景、一村一韵,真正让人记得住乡愁,努力在“精神美”上下功夫;大力开展植树造林,丰富绿化品种,增强林木密度,全面提升农村绿量,力争做到三季有花、四季有绿,着力在“生态美”上打基础。(记者李卡)

相关新闻

天津医疗专家到蠡县义诊

2016-04-20 17:28:53

为满足群众大病不出县、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名医诊疗的就医需求,4月17日,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天津医大口腔医院、天津中医药大学附属保康医院的14位专家教授,应邀来到蠡县医院开展专家义诊、学术讲座及白内障手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