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牙山下牡丹盛开

2016-04-28 09:13:04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进入谷雨节气,狼牙山牡丹园的牡丹渐次开放。园子里姹紫嫣红,五彩缤纷,香气馥郁。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狼牙山牡丹园位于易县西山北乡于家庄村,面积500余亩,引进300多个名贵牡丹品种,栽植30余万株。

    进入谷雨节气,狼牙山牡丹园的牡丹渐次开放。园子里姹紫嫣红,五彩缤纷,香气馥郁。赏花的游人络绎不绝。狼牙山牡丹园位于易县西山北乡于家庄村,面积500余亩,引进300多个名贵牡丹品种,栽植30余万株。 近日,牡丹园的牡丹花已开放大半,进入盛花期,正是观赏的最佳时节。(记者罗大庆 通讯员于正万摄影

相关新闻

易县狼牙山油菜花海首届千人国际徒步大赛举行

2016-04-17 09:41:57

4月16日,狼牙山油菜花海首届千人国际徒步大赛如期举办,易县第七届狼牙山山花节·第四届油菜花和牡丹花节盛装启幕。

千名中外选手河北狼牙山花海“徒步”竞技(图)

2016-04-16 21:15:35

现场,易县港里村一位林姓老农主动和一名参加比赛的德国选手攀谈起来。

绝美狼牙山

2016-01-31 11:29:5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