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民政局一行到保定市调研

2016-04-28 14:35: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7日,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一行6人到保定市进行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健陪同。

    4月27日,北京市民政局副局长陈卫东一行6人到保定市进行调研。省民政厅副厅长刘健陪同。

    北京市民政局调研组此次调研的内容为民政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有关情况,重点是养老服务机构建设、救灾储备库建设以及殡葬服务设施情况等方面。目前,保定市共有公办养老机构31家,社会养老机构62家,养老床位2.2万张,入住老人8000余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影响下,已有一批规模大、影响力强的养老项目落户保定。保定市现有救灾储备库2座,为提高救灾设备储备能力,计划新建救灾物资储备库,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计划投资2500万元。此外,为配合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我市积极谋划推动殡葬管理和服务信息共享平台,加快殡葬设施建设及殡葬设备更新改造。

    在详细听取了保定市民政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专题汇报后,调研组对近几年来保定市民政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精心谋划布局,强化协调对接,实施合作项目,积极推动民政京津冀协同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保定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保定市社会救助站、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容城浩润国际阳光城爱心护理工程项目、涞水华银·天鹅湖国际生态医养健康城,听取相关情况。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许立群参加上述活动。(记者云娟)

相关新闻

交通运输部就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到保定市调研

2014-08-21 09:33:56

19日,交通运输部就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政策协调问题到保定市调研。会上,保定市有关部门围绕加强综合交通规划的国家统筹,加快交通运输管理政策性对接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