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2016-04-29 14:37:4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进一步优化保定市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4月27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不断深化道路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优化保定市道路交通环境,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4月27日至6月30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不断深化道路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水平。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工作重点,集中开展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重点对酒驾、毒驾、违法停车、涉牌涉证、危化品运输车、水泥罐车、三轮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严管,依法查扣一批严重违法车辆、查处一批严重违法人员,曝光一批重点运输企业和严重违法驾驶员。

    同时,在重点时段和重点区域开展机动整治,强化巡逻管控。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对交通形势进行科学分析和研判,针对道路交通违法特点和交通事故规律特点,制定具体的行动措施,突出整治重点,集中警力每天在市区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整治酒后驾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针对夏季交通出行特点,加大对酒驾、醉驾的集中整治力度,采取增加查处频率、扩大查处范围、延长查处时间等措施,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精确打击,确保我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记者张洁)

相关新闻

保定市公安局邀请 社会各界代表走进警营

2016-04-08 14:44:54

4月7日上午,保定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春训”开放日活动,邀请社会各界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先后到市局东院训练场、市局机关训练场,对部分民警、警辅的训练情况进行观摩。

保定市公安局对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实行奖励

2015-09-01 15:55:00

为进一步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举报涉恐涉暴线索,提升全民和全社会的反恐意识,有效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市公安局日前出台并实行了《群众举报涉恐涉暴线索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集中整治违停车辆

2015-08-17 09:46:08

8月15日,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300余名警力,在市区开展违停车辆集中整治行动,共查处违停车辆197辆。

保定市公安局开展“警营开放周”活动

2015-06-16 09:41:17

今天上午,市公安局邀请河北日报、保定日报等11家媒体记者,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全市公安机关执法公开情况以及“警营开放周”活动安排。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