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欣在市委统战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9 14:56:0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4月27日,保定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4月27日,保定市委统战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王惠欣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机关全体党员要突出活动重点、体现统战特点,通过对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的深入学习,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切实焕发出自身的最佳状态,推动统战工作顺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

    王惠欣要求,把“学”的基础打扎实,将学习系列重要讲话的“统战篇”摆在重要位置,准确把握党对统一战线的新论断、新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各领域统战工作的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明确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目标和措施办法。把“做”的标尺立起来,牢记“党的政治工作者”身份,忠诚于党的事业,始终干净干事、坚守精神高地、勇于担当,树立和维护好党在党外人士中的形象。把学习教育落脚到实际工作中,正确处理工学矛盾,统筹兼顾、科学安排,真正使活动成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使工作成效成为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标准,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推动统战事业健康发展。(记者白冰)

相关新闻

在开展“两学一做”中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

2016-04-29 10:57:44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显著成效的基础上,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落实到每名党员。

邯郸市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举行

2016-04-29 10:57:04

4月28日上午,邯郸市委中心组(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报告会在市委礼堂举行。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并讲话。

石家庄市委办公厅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4-29 09:17:17

4月28日,石家庄市委办公厅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办公厅系统开展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