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5 10:11: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5月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市政府党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马誉峰指出,中央决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重要实践,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马誉峰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着力解决理想信念模糊动摇、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淡化、党员宗旨意识淡薄、精神不振、道德行为不端、为政不廉六方面问题,遵循“五坚持五突出”,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努力在抓落实上下功夫,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马誉峰要求,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按照焕发最佳状态的要求,夙兴夜寐、激情工作,锻造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过硬队伍,把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让党员群众感受新气象、看到新变化,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认真的态度,从灵魂深处开展好这场思想上的自我革命。

    马誉峰强调,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紧扣中心任务和工作大局,从严从实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好京津浙学习考察成果的转化落实,认真做好省项目观摩准备工作,高标高效地推动造林绿化工作,全力做好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以“两学一做”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中各类问题的解决,以问题解决的实际成果检验“两学一做”的成效。

    马誉峰强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市政府党组要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坚定政治方向,带头强化宗旨意识,带头树立清风正气。要带头管住自己,带头管住身边人员和家庭成员,带头抓好分管系统班子队伍建设。要把“一问责八清理”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的一次促进和检验,认真抓好推动和落实,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把学习教育开展好,把各项工作推动好,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锋,副市长王林、张丽涛,市政府党组成员杜庆勇,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峰,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晋进出席会议。

    副市长闫立英列席会议。(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廊沧路政大队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05-04 17:24:34

廊沧路政大队党支部为扎实开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该大队结合党员不集中的工作实际,积极创新“线上+线下”学习教育模式,确保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不留死角。

廊坊市委组织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04 16:38:37

4月29日,廊坊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要求,对部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办公厅系统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16-05-04 15:29:14

5月3日,保定市委办公厅系统召开动员大会,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