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

2016-05-05 15:06:5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4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马誉峰强调,要主动服务,加快推进,合力攻坚,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真正落到实处。

    5月4日下午,市长马誉峰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会。马誉峰强调,要主动服务,加快推进,合力攻坚,让“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前几次例会调度项目的进展情况,就深保合作项目以及第二地表水厂建设进行专题调度,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

    马誉峰指出,重点项目双周调度例会制度建立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围绕落实会议决策部署都做了大量工作,例会取得了很好成效。我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总体良好,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主动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马誉峰强调,保定与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保定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责任重大、意义深远,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以及社会各界都高度关注。签约以来,各项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下步工作中要树立长远眼光,主动与深圳沟通联系,拿出来到保定、一切搞定,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劲头,向深圳展示保定干部的良好形象,积极落实好各项承诺事项,与深圳比速度,使合作尽快见到实际成效。

    马誉峰强调,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加快,城镇化、工业化快速推进,水资源充足与否直接关系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第二地表水厂是南水北调重要配套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抓紧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地表水厂及配水管网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讲意见。(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保定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推动区域经济协调发展

2010-12-09 09:53:51

    从保定市发改委获悉,今年前三季度该市完成重点项目投资349.88亿元,完成年计划的112.63%,项目建设进度同比提高21.83个百分点,投资规模同比提高92.1亿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