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金融系统视频会议

2016-05-05 15:22: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4日下午,保定市召开金融系统视频会议,副市长张丽涛出席会议。

    5月4日下午,保定市召开金融系统视频会议,副市长张丽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第一季度的金融工作情况,并就今后的金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丽涛强调,保定市的金融工作从全省来看还存在很大差距,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环境下,金融工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要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的创新与发展。政府和各金融机构都是金融工作的主体,当地政府要配强金融人才,在人才配备上加大支持力度,在资源倾斜上要有所作为有所担当。各金融机构要努力挖掘企业潜力,创新产品,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能够针对相关产业、企业的特点,提供相应的服务;要重点做好提升存贷比、企业上市、运营融资平台、加强信用环境建设、金融扶贫等工作。要加强交流,深入探讨,相互借鉴发展经验,不断提升金融工作的创新与发展,共为大保定的建设作出更多的贡献。

    市金融办、人行、银监及各驻保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记者牛淑婷 王威)

相关新闻

保定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会召开

2015-05-15 14:46:47

5月14日,全市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召开,促进金融机构积极适应新常态,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历史机遇,提升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保定金融理财博览会启幕 增设专家讲座等内容

2014-07-21 10:53:32

19日,“保定第四届金融理财博览会”在电谷国际酒店会议中心启幕,该市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现场展示品牌形象及金融业发展成果。展会现场,主办方还增设了鉴宝大会、银企对接会、专家讲座、电子银行集中展示等内容。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