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城区深挖细查问题线索

2016-05-06 10:33:1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满城区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深入清理排查问题线索,稳步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满城区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深入清理排查问题线索,稳步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全面推进,重点突破。满城区坚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抓面、各牵头单位管块儿、专项办居中协调的工作机制,组织召开集体推进会议4次、领导小组会议5次、专项办协调会议7次,推动工作全面有序开展。以清理“滞留截留套取挪用财政专项资金特别是涉农资金问题”为重点,选取“农机深松作业补助”“鼓励投资建设现代农业园区”2个涉农资金项目,抽调骨干力量组成7个调查组,对4乡镇24个村的96户及2个园区涉及农户逐一进行入户调查,全面搜集问题线索。

    加强督导,严格问责。专项办成立7个督导组和1个审查组,对问责清理工作进行深挖细查。全区开展工作作风问题明察暗访16次,编发督查专报2期,对10个值班工作不到位的单位进行了通报批评。目前,全区梳理7个方面问题线索156起,给予党政纪处分110人。其中“滞留截留套取挪用财政专项资金特别是涉农资金问题”线索47件,给予党政纪处分38人;懒政怠政、不作为、不在状态问题84件,给予党政纪处分72人。(记者安亚静)

相关新闻

满城区表彰25名“最美满城人” 宣传歌曲首发

2016-04-24 10:20:30

21日,保定满城区举办首届“最美满城人”颁奖典礼暨《绽放满城》城市歌曲宣传片发布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淑彦等400余人观看。

满城区关于对非法公墓禁止销售的公告

2016-04-21 15:40:05

近期满城区境内出现私自建墓及销售行为,根据国务院《殡葬管理条例》、《河北省殡葬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未经民政部门批准的公墓均为非法公墓,严禁销售。私自购买者不受法律保护,望社会各界群众互相告知。

满城区企业组团参加二十三届生活用纸国际博览会

2016-04-14 17:51:22

目前,满城区共有生活用纸原纸生产与加工综合性企业57家,单独加工企业270多家,年产原纸120万吨,约占全国市场份额的16.3%,成为我国北方最大的生活用纸产业集聚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