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学期 安全出行”县学街小学开展主题班会

2016-05-06 10:53:06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县学街小学开展“多彩学期,安全出行”主题班会,针对食品、交通、游戏、上下楼等方面问题给学生们安全提示。

    近日,县学街小学开展“多彩学期,安全出行”主题班会,针对食品、交通、游戏、上下楼等方面问题给学生们安全提示。希望通过活动能对学生们的安全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阻止、早处置,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翟志刚 田艳军 摄)

相关新闻

节后返程季到来 安全出行听听河北省交管蜀黍怎么说

2016-02-17 11:11:28

当前已进入春运节后返程阶段,学生流、务工流、自驾流叠加,交通流量持续保持高位,超速、超员、违规揽客运营等风险突出。为此,省交管局发布出行安全提示,及时提醒驾驶人和社会群众注意交通安全。

邯郸市全面整治市政设施 确保市民安全出行

2016-01-28 19:27:11

春节将至,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路平灯明的出行环境,邯郸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对主城区内的道路、路灯、灯箱广告等实施大范围全面整治,确保春节期间所辖市政设施的整洁、完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