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公安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6-05-09 15:59:0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公安局近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保定市公安局近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上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对市公安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正视问题,立行立改,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现自我完善提高。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边学边改,以改促学,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当作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谋划、深入动员。层层安排部署,强力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记者张洁 通讯员田娜)

相关新闻

唐山市财政局精心谋划“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9 10:56:12

日前,唐山市财政局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了焦彦龙书记对全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动员讲话,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秦皇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2016-05-09 10:46:47

近日,秦皇岛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两学一做】邯郸民政部门:“在身边”助深入开展

2016-05-09 10:39:12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邯郸市民政局以深化改革、转变作风、服务民生、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为出发点、落脚点,在全市村(社区)开展“民政服务在身边”试点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