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大主场两球轻取天津火车头

2016-05-10 14:46:5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6年中乙联赛第四轮,保定容大队依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火车头青建圆方队,赛前容大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本场比赛容大队表现出色,凭借上半场杨浩和李广慧的两粒入球,容大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

    2016年中乙联赛第四轮,保定容大队依旧坐镇主场迎战天津火车头青建圆方队,赛前容大队一胜一平一负积4分。本场比赛容大队表现出色,凭借上半场杨浩和李广慧的两粒入球,容大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

    开场仅5分钟,杨浩就为容大队先拔头筹。容大获得邸佑开出角球,乱战中球摆渡到门前,11号杨浩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容大队1:0领先;第12分钟,天津火车头24号故意踢人犯规,吃到黄牌;第15分钟,容大再获一球,20号张爽禁区外远射被对手门线上顶出,跟上的29号李广慧倒地铲射将球打进,容大两球领先;第23分钟,容大李广慧漂亮铲断后,遭到火车头16号报复性犯规,裁判向其出示黄牌;第40分钟,18号文超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将球打在边网上,险些破门,上半场比分锁定在2:0。

    下半场开场后两队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火车头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火车头8号大禁区外抽射,稍稍偏出球门,险些取得进球;随后容大重新控制比赛节奏,67分钟,容大杨浩接到传球晃过防守队员,搓射远角,但球稍稍偏出;第71分钟,容大换人,队长邸佑下场,换上李灵威;第90分钟,火车头对容大20号张爽犯规,两队随后发生肢体冲突,25号孙发波推倒对方球员吃到红牌。容大开出任意球被解围后,主裁判没有补时直接吹停了比赛,容大队凭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2:0战胜对手,取得联赛第二场胜利。

    本场比赛后,容大队结束连续四个主场比赛日,即将开始客场之旅,下轮联赛容大将做客宁夏对阵宁夏山与海队。(时兴宇 侯虓)

相关新闻

保定容大痛失点球 0比0憾平沈阳建设

2016-04-26 16:10:50

4月23日,中乙联赛第二轮拉开战幕,保定容大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沈阳城市建设队。本场比赛,容大一直有伤在身的17号李岩复出并首发。

“河北德比”力克对手 保定容大联赛首战旗开得胜

2016-04-20 17:03:06

4月16日下午,2016赛季中乙联赛首轮开战,保定容大队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河北精英队。在这场引人注目的“河北德比”中,容大队凭借新援张爽的梅开二度,以2:1力克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

保定容大0:2不敌大连一方

2016-04-14 10:41:46

    4月13日,中国足协杯第二轮保定容大足球队主场迎战来自中甲的大连一方足球队,最后0:2不敌对手。

中乙赛程公布 保定容大首轮将迎“河北德比”

2016-03-31 14:32:55

3月2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6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以下简称中乙联赛)赛程。记者看到,扩军之后的中乙联赛共20队,其中南区北区各十支球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