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在徐水区调研水利建设工作时强调抓住关键点 做好水文章

2016-05-13 15:48: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徐水区调研水利建设工作。他强调,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水利项目建设;抓好水源建设、节水农业、循环利用水资源等关键点,全力做好水文章。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徐水区调研水利建设工作。他强调,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水利项目建设;抓好水源建设、节水农业、循环利用水资源等关键点,全力做好水文章。

    李俊岭先后到大王店产业园区釜阳花园返迁小区、大王店地表水厂了解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建设,到瀑河水库了解引水入库生态建设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李俊岭说,徐水撤县设区、纳入主城区后,在各项工作中抢抓机遇,不等不靠、主动谋划、服务大局,对全市主城区发展建设起到了支撑作用。他强调,大王店地表水厂对园区内群众生活、产业发展至关重要,要全力推进尽快通水。调整农业种植结构,选择好适宜品种,减少耗水农业,解决用水量大问题,同时做好水资源综合、循环利用。把握好、利用好政策,多管齐下解决好水源问题,充分利用南水北调用水、瀑河水库引水、漕河补水等水源,做好近期、中期、长期规划;把水利建设与山区综合开发、旅游文化、美丽乡村建设等相结合,全力打造生态徐水,为全市生态建设作出贡献。(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李俊岭在定兴县调研生态建设工作

2016-03-30 14:09:40

3月29日,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定兴县调研生态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把生态建设作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举措,高标准规划定位,加强协调沟通、对接,科学实施、统筹推进。

李俊岭:统筹发展 打造都市农业

2015-11-05 10:41:21

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徐水区进行调研,并入企帮扶。

李俊岭赴阜平县调研督导扶贫攻坚工作

2015-11-02 10:17:38

10月30日下午,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阜平县调研督导扶贫攻坚工作,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俊岭:造林绿化要明确任务 突出重点破解瓶颈

2015-10-27 09:57:01

10月26日,保定召开秋冬季造林绿化暨森林防火工作调度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