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项目主教学楼顺利封顶

2016-05-17 10:12:4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项目主教学楼顺利封顶。该分校是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由北京市八一学校与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合作创办的。

    5月5日,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项目主教学楼顺利封顶。该分校是为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国家战略,由北京市八一学校与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合作创办的,学校占地118亩,总投资4.5亿元。一期工程包括教学楼、剧院、运动场、体育课程中心、科研学术交流中心等,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刘春茂 摄)

相关新闻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新教师培训在京开启

2016-03-24 16:44:44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为期六个月的教师岗前培训活动日前在北京拉开序幕,从全国2000余名优秀教师中遴选出的68名教师奔赴北京市八一学校进行第一阶段为期六周的岗前培训。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遴选优秀师资

2016-02-29 16:13:41

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第二批教师招录测试近日在市美术中学内举行,近200名来自全国的优秀教师参加了此次测试。

保定美术中学与北京市八一学校合作办学

2015-08-25 09:13:36

日前,保定市美术中学与北京市八一学校签订共建北京市八一学校保定分校协议书。保定市美术中学是一所民办美术高中。两所学校“联姻”,将为京津冀合作办学,共同培养高层次美术人才闯出一条新路子。

北京市八一学校在保定建分校

2015-07-15 10:18:48

记者14日从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保定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北京市八一学校、河北辅都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协议,北京市八一学校将在保定合作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