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瑞平在涞易涞调研省旅发大会项目推进情况

2016-05-19 10:13:4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就首届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项目推进情况到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实地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以极致标准、工匠精神和超常效率,全面加快有关项目建设。

    聂瑞平在涞水县圣诞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情况。(刘春茂摄)

    5月18日,市委书记聂瑞平就首届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项目推进情况到涞水、易县、涞源三县实地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以极致标准、工匠精神和超常效率,全面加快有关项目建设,确保办成一届有震撼力的省旅发大会,以此推动经济发展,富裕一方百姓。

    在涞水县,聂瑞平先后察看了拒马河国际水岸风景线、月亮湾健康小镇、圣诞小镇、百里峡艺术小镇等项目以及大型实景演出地。在易县,聂瑞平实地调研了养生岛康养小镇项目、易文化商业街暨综合服务中心项目、安格庄恋乡·太行水镇项目。在涞源县,聂瑞平到荆山口美丽乡村、旅发大会主会场及白石山综合服务中心、莲花峰度假小镇、华中温泉小镇、涞源湖及星光音乐节演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所到之处,均呈现出紧张施工建设的场面。当地干部群众和项目建设人员发扬“5+2”、白加黑精神,为首届省旅发大会筹备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聂瑞平对三县的项目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筹备好首届省旅发大会,要求标准高,时间紧、任务重,涞易涞三县及相关市直部门对大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克服了很多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距离首届省旅发大会召开只有四个月左右的时间。三县干部及项目负责人,要再鼓干劲,再加压力,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工,为首届省旅发大会成功召开提供有力保障。

    聂瑞平强调,要切实提高标准,按照精细、精致、精美的要求,积极对标贵州,全力打造一流水准的景区和业态。要展现工匠精神,坚持扬长避短,突出地域特色,对三县的主要景区节点和大会观摩沿线进行重点打造,尤其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多栽树,多补绿,合理选择树种,注重色彩搭配,使绿化效果达到最佳。要加快施工进度,倒排工期,卡死节点,确保各重点项目提前或如期建成。市直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全力支持,共同打赢大会筹备工作这场硬仗。要通过这次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全面提升涞易涞三县及周边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真正实现完善功能、丰富业态、提升品质、富裕百姓、锻造队伍的目的。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一同调研。(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马誉峰:全力以赴办好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

2016-05-12 09:55:54

    5月11日晚上,在结束贵州省第十一届旅发大会观摩活动后,市长马誉峰在贵州省仁怀市主持召开现场会,就学习贵州经验、推进保定市承办省旅发大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保定市园林局“绿”字当先助力旅发大会

2016-05-08 09:03:12

市园林局抢抓春季绿化时节,在增绿量、添色彩、提品质、出品位上狠下功夫,迅速打响春季绿化攻坚战,全力建设生态宜居美好家园,助力首届河北省旅游业发展大会。

推动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的重大机遇 ——四论打响承办首届省旅发大会攻坚战

2016-05-03 11:10:30

省旅发大会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是河北省保定市的一件大事,也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承办好这次盛会,是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重大机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