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看护志愿者协会绿手环免费发放启动

2016-05-19 17:05:3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5日,民建东风支部、保定看护志愿者协会在警盾家园小区广场,开展了一场爱老、敬老爱心公益活动——健康大讲堂百场公益宣讲暨“我的健康天使”绿手环免费发放活动。

    5月15日,民建东风支部、保定看护志愿者协会在警盾家园小区广场,开展了一场爱老、敬老爱心公益活动——健康大讲堂百场公益宣讲暨“我的健康天使”绿手环免费发放活动。

    活动中,爱心志愿者开展了绿手环免费发放、“健康大讲堂”公益宣讲、爱心书法驿站等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热情参与。民建东风支部主任刘跃发、保定看护志愿者协会秘书长朱海、社区爱心代表青山正和物业公司经理许静先后发言。据介绍,由民建东风支部会员为主体发起成立的看护者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活动宗旨明确、公益影响深远。此次公益讲座暨“绿手环”活动的深入开展,也正是爱心人士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和谐的有力体现。

    近年来,民建东风支部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充分发挥民建会员优势,多次组织会员对贫困户、残疾人、贫困学子、孤寡老人和贫困山区孩子们进行捐赠扶贫慰问活动。保定看护志愿者协会是由民建会员自发组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广泛参与的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先后举办了多场“健康知识进社区”公益讲座、看护技能培训、慰问酷暑中工作的一线职工等多项公益活动,2016年将举办健康大讲堂百场公益宣讲活动。(要国藩)

相关新闻

志愿服务暖万家 记桥东区万嘉社区“义之爱”志愿者联合会

2016-05-19 14:35:05

在桥东区万嘉社区,也有这样一群志愿者,他们将志愿服务当做自己的事业,牺牲业余时间穿梭在社区的每个角落,为身边的人提供帮助。是他们的无私奉献让社区变得更加温暖和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万嘉社区 “义之爱”志愿者联合会。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志愿者义务捡拾海滩垃圾(图)

2016-05-18 19:36:34

5月1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东山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居民等30余名志愿者,来到北戴河东海滩海域义务捡拾垃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