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秀区千亩油菜花海盛开

2016-05-21 11:01:3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在七一路西延和西三环两侧,竞秀区投资200万元种植的千亩油菜花目前已大面积盛开。

    在七一路西延和西三环两侧,竞秀区投资200万元种植的千亩油菜花目前已大面积盛开。今年以来,该区精心打造千亩油菜花海,展现城市核心区良好风貌,提升城区品位,使市民不必远行即可亲近大自然。(张立新 李明 摄)

相关新闻

泊头麦田画达人为妻子庆生 百亩油菜花田创作妻子肖像

2016-05-19 10:10:34

徐河说,妻子刘星特别喜欢油菜花,也特别喜欢旅游,他希望能在泊头建成油菜花和麦田结合的旅游基地,让油菜花和梨花差不多同一时间开花,形成“树上梨花,田间油菜花,麦田里有画”这样波澜壮阔的景观。

内丘县油菜花田:美丽乡村春光图(图)

2016-05-04 10:20:57

位于太行山区的“全国生态文明先进县”内丘县,积极调整林业种植结构,发展经济林产业、油料产业、生态观光产业“三大产业”相结合的新模式,在浅山丘陵区实行经济林下间种油菜、花生等油料作物,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带动万余名农民增收致富。

油菜花海连绵600亩

2016-04-22 09:15:07

京郊现油菜花海 连绵600亩金黄遍地

2016-04-22 09:14:18

北京南郊农场红星集体农庄第一届油菜花节4月16日隆重开启,600余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