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涿州”全民阅读活动拉开序幕

2016-05-23 15:16: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涿州市西丁小学2016年春季校园书市日前开张。“书香涿州”全民阅读活动序幕就此拉开。

    涿州市西丁小学2016年春季校园书市日前开张。“书香涿州”全民阅读活动序幕就此拉开。

    为纪念第21个“世界读书日”,涿州市组织开展“七进”活动,使全民阅读在家庭、社区、学校、军营、机关、企业、农村形成全覆盖,发动和吸纳更多的人进行阅读。他们利用图书馆、职工书屋、农家书屋等公共文化设施,积极组织读书交流、读书征文、专题讲座、读者座谈、演讲比赛、评选书香单位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贴近实际的阅读活动,打造“书香涿州”阅读品牌,使“书香涿州”全民阅读活动成为涿州德信文化的闪亮名片。(赵丽)

相关新闻

秦皇岛市海港区大力推进全民阅读活动

2016-05-23 15:13:25

“这里的书不仅新而且全,服务设施也很完备,我几乎每天都会来这里看上一两个小时。”5月17日,在秦皇岛海港区图书馆阅读大厅,75岁的市民常治国告诉记者,他要给新建的海港区图书馆点一个大大的“赞”。

衡水市举办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活动

2016-05-17 17:39:47

5月13日,衡水市“全民阅读·新华书香”节在九州文化广场启幕。开幕式上,桃城区滏阳小学代表宣读了《“全民阅读·从我做起”倡议书》,衡水市新华书店向衡水市交警队、滏阳小学、老白干集团、福苑社区和绳头村赠送了图书。

花园大地沐书香 下花园区开展“全民阅读·书香花园”活动综述

2016-05-12 09:27:37

2015年4月,下花园区启动了“全民阅读·书香花园”读书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 进家庭“六进” 活动,在全区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培树全民崇尚阅读、自觉阅读的良好习惯。如今,在下花园,阅读已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学习已成为一种生活状态,缕缕书香浸润滋养着花园大地。

2016“书香保定”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16-05-03 09:12:33

日前,保定市启动2016“书香保定”全民阅读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