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城县爱心协会爱心助学

2016-05-23 18:16:27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14日上午,保定市爱心协会容城分会的50余名爱心志愿者为易县寨头村龙之媒小学的学生捐赠现金9600元,并捐助了3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

    5月14日上午,保定市爱心协会容城分会的50余名爱心志愿者为易县寨头村龙之媒小学的学生捐赠现金9600元,并捐助了3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

    据介绍,龙之媒小学是由北京龙之媒书店援建的一所易县西部山区小学,全校只有1、2年级及幼儿班4个教学班共60名学生,不少家庭因病致贫。经过学校推荐和志愿者进山入户考察,最后确定16名成绩优秀家庭贫困的孩子作为捐助对象。

    此次捐助活动,容城县的爱心志愿者为16名贫困孩子每人每年提供了600元资助。同时,他们和白沟分会还为全体师生捐助了书包、作业本等价值3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和纪念品。(通讯员王宝银)

相关新闻

唐山乐亭爱心人士为白血病患者募捐善款七万多元

2016-05-23 11:27:31

近日,一则为唐山乐亭县白血病患者陈娜募捐的消息迅速通过网络传播开来,乐亭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们纷纷响应。发起募捐倡议仅仅两天后,乐亭爱心人士们就为陈娜筹集善款7万多元。

“爱心万里行”同暖留守心:孩子们,为自己鼓掌

2016-05-21 17:55:28

未来网张家口5月21日电(记者谢青)“喊1拍左手,喊2拍右手,同学们知道这是什么动作吗?”“鼓掌!”望着孩子们灿烂的笑脸,不曾想到他们就是当前社会最关注的群体之一“留守儿童”。5月20日,“青年之声点亮未来守护健康”爱心万里行活动开启首站河北行,走进张家口下花园区学校街小学。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官下乡送爱心

2016-05-21 11:21:20

5月20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的青年检察官及干警为平山县官道峪小学大桥村教学点的孩子们讲解自我保护知识,还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品等。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