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参保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保险费率调整

2016-05-24 09:44:3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3日,记者从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所获悉,保定市参保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保险费率调整。

    5月23日,记者从市机关事业社会保险所获悉,保定市参保机关事业单位工伤保险费率调整。

    据悉,为更好地适应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伤保险省级统筹的需要,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关于调整工伤保险费率政策的通知》要求,经省人民政府批准,我省对现行工伤保险费率政策进行调整,由原来三类工伤风险行业类别进一步细分为八类风险行业类别,对应的工伤保险费率也将由原来的0.5%、1%、2%调整为0.5%、0.7%、1%、1.2%、1.5%、1.7%、1.9%、2.5%。据介绍,新的费率政策实施后将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保定市各参保单位的参保费用。(记者金丽 通讯员史群方)

相关新闻

邢台近8000名建筑企业农民工参加工伤保险

2016-05-23 09:55:51

“同舟计划”实施以来效果明显。截至目前,全市已有278家建筑企业按项目参保,农民工参保总人数近8000人,上缴工伤保费302.15万元。

保定为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开设绿色通道

2016-05-22 10:01:33

今年5月22日是全省建筑业参加工伤保险集中宣传日。为维护建筑业职工特别是建筑业农民工合法权益,省人社厅、省住建厅、省安监局、省总工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意见》。

河北省将严格工伤保险制度——落实农民工病人工伤保险待遇

2016-04-11 10:35:03

根据工作要点,将指导企业完善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制定排查制度,明确信息报送管理机构、责任人和信息员。尽快实现隐患排查治理网上填报,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并通过监管平台对隐患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实施差别化监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