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蠡老干部激情唱红歌

2016-05-24 10:03: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蠡县老干部局由40余名退休干部组成的红歌合唱团赴北京香山,与当地的山友合唱团进行文化交流,在北京香山公园举办文化对接联谊演唱活动,并一起畅谈利用文艺形式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经验体会。

蠡县退休教师张凤华声情并茂的指挥合唱。

两地歌友相聚北京。

两地歌友合唱《我爱你中国》。

英姿飒爽的老干部合唱团整队上山。

香山山友合唱团献上精彩的器乐合奏表演。

蠡县歌友的京剧表演《绣红旗》。

    “红日照遍了东方,自由之神在纵情歌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祖国的海疆壮丽宽广……”一阵阵激昂澎湃、振奋人心的歌声在北京香山上回荡。近日,蠡县老干部局由40余名退休干部组成的红歌合唱团赴北京香山,与当地的山友合唱团进行文化交流,在北京香山公园举办文化对接联谊演唱活动,并一起畅谈利用文艺形式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经验体会。该县经常组织老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以此丰富他们退休后的生活,让他们开阔眼界,激发热情,在京津冀一体化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刘东兴 刘莹 摄影

相关新闻

红歌演唱会缅怀革命先烈

2016-04-22 14:15:23

“2016清明节缅怀毛泽东和革命先烈”红歌演唱会日前在华北二基地毛泽东纪念广场举行。

红歌作者胡宏伟:红歌精神是时代不变的主旋律

2016-03-28 15:08:45

在2016全国两会期间,中国青年网特别策划推出“中国梦”践行者两会代表委员系列人物专访,为青年网友分飨向上向善的青春励志故事,与亿万网友一起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用坚守与担当成就家与国、路与梦的盛世乐章。

廊坊十中举行庆元旦迎新年红歌会

2015-12-24 09:44:46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5年元旦,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艺术素养,12月23日下午,廊坊十中举行“歌唱祖国”庆元旦大合唱比赛,以比赛展现豪情壮志,用歌声表达美好祝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