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都县举办首届樱桃文化旅游节

2016-05-24 15:25:1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尧母故里樱桃红,迎宾待客情意浓。”5月21日,以“品尝樱桃、品味文化、全域旅游”为主题的望都县首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在民得富樱桃园拉开帷幕,为期22天。

    “尧母故里樱桃红,迎宾待客情意浓。”5月21日,以“品尝樱桃、品味文化、全域旅游”为主题的望都县首届樱桃文化旅游节在民得富樱桃园拉开帷幕,为期22天。

    当日,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与当地文艺工作者演出了精彩节目,望都新颖调、孙氏太极拳、东关细乐会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让游客在尽享采摘樱桃的同时,还欣赏到了文艺大餐,充分领略了“旅游+”的独特魅力。在樱桃成熟的季节,望都县民得富、百盛、崔庄、喜敏、兴旺樱桃园迎来众多游客,其樱桃品质倍受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望都县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中,积极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打造以果蔬采摘为主体的集娱乐、休闲、度假、健身为一体的乡村旅游经济,发展生态旅游,拓宽群众致富门路。目前,望都县已建成辣椒、樱桃、食用菌、莲藕、草莓、苹果、花卉苗木等特色的各类农业产业园区,其中,樱桃种植面积达2000余亩,产品远销京、津、沪及东北地区,种植户每亩年纯收入可达2万元。(记者张霆 通讯员陈卫红 张亚超)

相关新闻

评书《尧母传奇》在望都县开机录制

2016-05-20 18:03:10

刘兰芳及其演出团队来到望都县,出席“刘兰芳讲好‘中国故事’望都县专场暨评书《尧母传奇》录制开机仪式”。

望都县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有声有色

2016-05-17 16:06:16

5月12日,在望都县望都中学报告厅内,市国防教育宣传团成员、海军某部政治教导员谭辉为该校师生带来精彩的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宣讲。

保定望都县公共财政收入提前两个月实现“过半”

2016-05-17 09:06:23

今年1至4月,望都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3269万元,占全年任务的54.5%,同比增长51.2%,提前两个月实现“过半”。

望都县举行首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2016-05-12 15:21:54

5月10日,望都县举行首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侯玉池、王海霞等12户家庭获“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