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在清苑区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2016-05-24 15:43:0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清苑区调研造林绿化工作。他强调,精心组织、攻坚克难,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在加强科学管护基础上,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提高造林成活率。

    5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清苑区调研造林绿化工作。他强调,精心组织、攻坚克难,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在加强科学管护基础上,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提高造林成活率。

    李俊岭先后查看保阜、保沧、京港澳高速和高铁清苑段两侧绿化,沿途查看部分村庄、园区绿化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李俊岭说,清苑在撤县设区、纳入主城区后,区位位置更加突出,绿化工作更加受到关注。面对路线长、任务重的现状,全区上下创新办法、强化举措,造林绿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进一步统筹规划、创新机制,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好重要节点景观。全面加快城乡绿化建设步伐,完善造林绿化体系,学习先进经验,提高种植技术,加强后期科学管护,注重细节,巩固成果。要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抓住关键点、破解难题,进一步提高群众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确保全区造林绿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王金堂)

相关新闻

春回大地绿意浓 沽源县春季造林绿化全面启动

2016-05-24 15:10:54

近年来,沽源县不断加大造林绿化力度,全县林业用地面积192.8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30.23%,先后荣获“全国绿化先进县”、“三北二期工程建设先进单位”、“首都周围绿化银杯奖”。

因地制宜 创新机制 尚义绿化造林工程快速推进

2016-05-23 16:54:39

尚义县锁定生态秀美建设定位,大力实施植树造林绿化工程,通过加大项目争跑力度,积极争取资金,创新工作管理机制,全县实施的大青山草原天路绿化、退化林分改造、塞北林场建设等七项工程,总建设面积42.9万亩,林业生态建设工程快速推进。

康保县:多模式植树造林为家园添绿

2016-05-17 09:21:50

康保县秉承“加快绿色崛起,建设生态大县”的发展思路,全面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今年全县上下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成为康保县造林史上规模最大、标准最高、效果最好的创森时期,为全力打赢植树造林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保定今年绿化造林10万亩

2016-05-17 09:04:00

保定市全力做好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举办地造林绿化工作,计划完成人工造林10万亩、封山育林10万亩。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