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监理“两学一做”提高企业竞争力

2016-05-24 16:29:40 来源:保定晚报 责任编辑:张云
近日,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加强公司党员党性修养,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同时,努力提高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

    近日,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在加强公司党员党性修养,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的同时,努力提高企业凝聚力和竞争力。

    自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将“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与公司日常监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我市防治大气污染相关要求,对所监理的工程项目进行全程监督,党员干部带头到一线,对施工单位耐心细致工作,加强防尘措施,确保安全质量受控。公司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以及全心全意优质服务的工作理念,受到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的一致好评,为市政监理公司在新常态下的加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记者刘飞)

相关新闻

白沟物流服务中心部署 “两学一做”

2016-05-24 16:25:33

近日,白沟新城物流服务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及党工委“两学一做”动员会精神,并对本单位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平山举办老干部“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班

2016-05-24 15:33:44

为更好的组织老干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5月17日至19日,平山县老干部局组织20多名县级老干部到温塘河北高速平山培训中心举办了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班。

张家口市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

2016-05-24 14:22:11

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根据市委领导指示要求,5月23日,张家口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李谦到衡水景县调研 推动“两学一做”

2016-05-24 14:20:54

5月22日,衡水市委书记李谦就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到景县进行专题调研。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