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起大学生就业的桥梁

2016-05-26 09:20:4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河北大学南院主楼广场热闹非凡,近千名学生在这里参加第28届“五一”大型勤工助学招聘会。前来招聘的200多家用人单位早早就等在了这里。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

同学们认真填写个人资料

企业代表和同学们互相交流

用人单位向同学们发放宣传材料

同学们在指示牌前寻找自己喜欢的工作

    近日,河北大学南院主楼广场热闹非凡,近千名学生在这里参加第28届“五一”大型勤工助学招聘会。前来招聘的200多家用人单位早早就等在了这里。

    此次招聘活动涉及保险教育摄影、餐饮、商贸等领域千余个全职、兼职工作岗位,为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安全、畅通的信息平台。帮助学生锻炼自身能力、提升综合素质的同时,又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引进人才的机会,受到了商家及学生的一致好评。(王田明摄影)

相关新闻

2016大学生就业报告:财务最好就业法学垫底

2016-05-17 14:58:41

近日,麦克思发布了《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选取了2015届大学毕业生比例较高的十大专业,从就业率、薪资等方面分析专业差异,也许可以给迷茫中的学子一些参考。

2015大学生就业调查报告 6成毕业生首选二线城市

2016-03-30 15:37:54

在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发展迅速的中小企业和新兴行业已成为毕业生们求职的新宠,选择一线城市就业的毕业生们并不看重“工作稳定”,而更看重职业发展机会。

大学生就业难与教育供给侧改革

2016-03-22 10:58:16

大学生就业难是一个典型的社会问题,绝不只是教育部门的问题,需要全社会群策群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