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委常委会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2016-05-26 09:41:5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5日上午,保定市委召开十届166次常委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5月25日上午,市委召开十届166次常委会议,听取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聂瑞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分管市领导关于白洋淀科技城、涿州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以及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项目建设工作扎实有力、卓有成效。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深入推进,全市项目建设呈现出借力扬帆、乘势快上的良好势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增强动力,加压鼓劲,直面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加快加快再加快,落地落地再落地,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做强项目支撑。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是发展的核心之举,必须紧紧抓住不放。要按照全省唯一、全国唯一的标准,把深保合作共建园区作为头等大事来抓,高新区、莲池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相关部门要主动积极对接搞好配合。要强化招商引资,积极引进大的战略合作者,多上大项目、好项目、附加值高的项目。当前,要认真做好全省项目联查各项准备工作,利用项目联查全面展示我市项目园区建设、城市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园林绿化、干部状态等方面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项目工作不能推着走,必须挂账督办。对存在的困难,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不能过分强调客观因素。要抢抓当前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关键期,加大推动力度,前期的抓签约,签约的早落地,落地的早开工,开工的早见效。要严格实行项目分包责任制,对重点项目坚持一个班子、一支队伍,挂账督办,分包负责,一抓到底。

    会议强调,要积极破瓶颈、解难题。国土部门要把宝贵的土地指标用到大项目、好项目上,用到重点、亮点上,把好钢用在刀刃上。要切实用好耕地占补平衡政策。其他部门都要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文,市政协主席崔启慧,有关副市长、市委秘书长列席会议。(记者姚琳)

相关新闻

定州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71项

2016-05-25 10:29:24

今年,定州市共谋划实施投资亿元以上省市重点项目71项,总投资11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2亿元。

秦皇岛市发布1至4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通报

2016-05-24 16:31:07

2016年,全市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0项,总投资620.14亿元,年计划投资187.23亿元。

廊坊5·18经洽会安次区1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6-05-19 21:16:44

5月19日,廊坊安次区举行“千人计划”专家安次行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投资80亿元的银泰现代农业发展核心区建设项目、投资50亿元的智慧产业集群·大数据健康产业园项目等13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项目总投资210.27亿元。

廊坊经洽会:40个重点项目现场签约

2016-05-19 09:16:52

5月18日下午,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廊坊新绎七修酒店举行,共有40个项目签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