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蒋栋到中航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2016-05-26 20:17: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4日上午,副市长蒋栋到保定市高新技术企业中航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5月24日上午,副市长蒋栋到保定市高新技术企业中航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蒋栋实地参观调研了企业新厂区,并与中航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听取了企业经营状况及发展规划汇报。蒋栋对企业取得的成绩及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经过多年技术的沉淀与积累,中航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拥有优秀企业文化与先进技术的企业。在当前国家大力发展航空航天技术的背景下,企业应当抢抓机遇,拓宽思路,拓展发展领域,扩大生产规模。积极进行主营产品业务提升,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中航工业保定向阳航空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保定市一家以生产航空产品、柔性智能装备、数控机床再制造及备件服务为主的企业,其专业技术优势是精密机械机构研发与制造,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主编及参编国家及行业标准最多的企业。(田祖光)

相关新闻

李金华付志方参观考察廊坊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

2016-05-19 08:39:39

5月18日,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金华一行来到廊坊龙河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考察航天军民融合成果转化基地、京津冀(廊坊)协同创新创业基地。省政协主席付志方陪同参观考察。

景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4个项目竣工投产

2016-05-14 14:06:43

景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按照“科学规划、分步开发、市场运作、高标建设”的思路,不断加大园区建设力度。聘请大连理工大学对园区进行了总体规划,并同德州市德城区发展规划进行了全方位对接,园区总规划面积46平方公里,已完成详规22平方公里。

沧州市与3家高新技术企业集中签约

2016-04-29 14:21:49

曹立志表示,沧州是河北省全力打造的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新的增长极,在承接京津优质产业转移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设立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决定

2016-04-27 15:14:20

保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了《保定市人民检察院关于提请批准设立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的议案》,决定批准设立保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检察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