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公安交警有效打击渣土车等大型货车违法行为

2016-05-27 10:00: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为规范交通秩序,有效打击渣土车等大型货车突出违法行为,减轻环境污染,市公安交警严密部署,出动警力280余名,警车30辆,对市区内20个主要岗区进行定点治理。

5月16日晚9时许,在保定市区朝阳大街与百花路交叉路口,市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对闯禁行水泥罐车进行查处。

为规范交通秩序,有效打击渣土车等大型货车突出违法行为,减轻环境污染,市公安交警严密部署,当晚出动警力280余名,警车30辆,对市区内20个主要岗区进行定点治理,同时,对外环等重点路段进行机动巡查。行动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0例,查扣涉牌涉证渣土车等大型货车18辆。(记者郭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严查规范渣土车车容车貌

2016-05-26 09:44:21

据了解,检查中发现较多的问题是号牌不同程度污损、放大号不清晰、转向灯破损、车身不洁、密闭装置损坏等。

邯郸整治渣土车扬尘污染 设立24小时投诉电话

2016-05-25 11:09:59

从5月13日开始,邯郸市建筑垃圾管理处与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渣土车扬尘污染专项整治活动。

石家庄交警夜查交通违法 渣土车闯红灯频发(组图)

2016-05-12 08:35:40

来回奔跑的渣土车车速极快,闯红灯的车辆不在少数。执法民警认真盘查每一辆渣土车,不放过任何一辆“问题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