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爱心箱”落户金融学院

2016-05-29 14:23:10 来源:保定政府网 责任编辑:宋瑶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爱心箱”捐赠暨宣读志愿者誓词活动近日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5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保定市爱心敬老协会“爱心箱”捐赠暨宣读志愿者誓词活动近日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5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曾受市文明委表彰的孙改琴等8名“保定好人”与河北金融学院500多名师生共同宣读了志愿者誓词,并为市爱心敬老协会“爱心箱”落户河北金融学院揭幕。据了解,“爱心箱”将由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保管,师生所捐赠物品将用于社会需要的地方。

    揭幕仪式结束后,8名“保定好人”与河北金融学院国际金融服务外包学院负责人及来自各班级的50名志愿者代表召开交流座谈会。双方就高校志愿者社会实践活动的目的、意义、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保定)公司 打造国内最大风电设备制造基地

2016-05-29 14:19:47

国电联合动力技术(保定)有限公司隶属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主营风电整机、风电叶片、风电控制柜及风电配套设备的设计、生产制造和工程承包及风电场风电设备的调试服务。

保定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

2016-05-29 14:17:43

5月27日上午,我省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各项要求,安排部署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保定市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市委书记聂瑞平在我市分会场参会。

保定市领导赴中国中车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2016-05-29 14:15:46

5月26日,副市长蒋栋带领市发改委及易县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一行7人到中国中车集团,就易县与中车集团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洽谈。

保定清苑区法院确定“被执行人错误” 将严肃追责

2016-05-29 12:26:42

因“租赁合同纠纷案”扣划郭昌霞账户11.5万元为“被执行人错误”,故决定退还当事人相关款项,补偿其相关费用,并对相关责任人追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