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召开金融稳定工作会议

2016-05-31 09:33:2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30日下午,保定市召开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副市长张丽涛出席会议。

    5月30日下午,保定市召开金融稳定工作会议,副市长张丽涛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保定市非法集资的案发情况及特点,并就今后继续开展防范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三项工作进行了安排调度再部署。

    张丽涛强调,要高度重视金融稳定工作,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三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推动三项工作顺利开展。三项工作既相互联系,又各有侧重。各地各部门在执行过程中,务必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明确重点、扭住关键,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三项工作开展既要立足当前,有的放矢、立行立改,更要着眼长远,多措并举、正本清源,建立和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实现规范和发展并重、创新与防范风险并举,推动保定市金融规范有序发展。

    张丽涛要求,三项工作虽然任务艰巨,但意义重大,需要各县(市、区)、开发区和有关部门统筹联动,合力推进,要坚持“属地组织、条块结合、共同负责”的原则,科学周密部署,强力推动,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按要求和节点推进。(记者王威 张伟伟)

相关新闻

央行官员:发展普惠金融有利于促进金融稳定

2014-04-14 09:23:54

中国人民银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局局长焦瑾璞近日在上海表示,发展普惠金融是中国未来金融改革的方向,有利于巩固金融系统的稳定性。

解密浙江版AMC:双轮驱动下的金融稳定器

2013-12-19 08:39:01

11月28日,北京金融街,6笔不良资产包的竞价出售正在建行总部大楼内进行。徐德良表示,在不良资产处置中,以重组并购为主要手段,研究产业发展规律,在全省全国范围内帮助企业引进战略投资者,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

美联储QE退出将破坏全球金融稳定性

2013-08-26 07:31:10

一年一度的美联储全球央行年会24日在美国怀俄明州小镇杰克逊霍尔落下帷幕。与会的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格伦·哈伯德认为,美联储应该等到12月份再开始放缓购债,因为目前尚缺少美国经济走向的明确指引。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