涿州实验幼儿园举办童话节成果展

2016-05-31 16:01:03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7日上午,涿州实验幼儿园在涿州市物探局报告厅举办“庆‘六一’话十年·第六届童话节成果展”。

    5月27日上午,涿州实验幼儿园在涿州市物探局报告厅举办“庆‘六一’话十年·第六届童话节成果展”。

    此次成果展中的大型原创童话剧《回家》,以“环保”为主题,以美丽的绿树林为背景,以一剧多幕为表演形式,由全体师生共同上演的一台故事性强、儿童喜爱、家长震撼的儿童舞台剧。凸显了幼儿园“面向全体,让每个孩子都获得成功的体验”的先进育人理念,为孩子的快乐成长奠定了基础。196个可爱的孩子在舞台上演绎着人和动物和谐共存的故事,倾诉关爱动物、保护环境、回归自然的心声。(赵丽 朱晓明)

相关新闻

成年人也要过儿童节?另类童话电影帮你找灵感

2016-05-31 14:07:40

近年来,另类童话渐渐成为一个趋势。波顿的暗黑哥特风最集中体现在他的御用搭档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子和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的红皇后两个角色上。圣诞节前夜,玛丽收到了叔叔送来的一份珍贵礼物——一个装木偶的小房子和一只胡桃夹子。

丹麦9次冲击终夺冠 汤姆斯杯成就“丹麦童话”

2016-05-23 18:43:13

2016年汤姆斯杯羽毛球决赛,昨天在江苏昆山决出胜负。”  当年轻的阿塞尔森在汤杯赛场上奋力劈杀,扛起丹麦队男单大旗,40岁的盖德应该感到宽慰。

世界各地“童话村庄”

2016-05-03 15:29:48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