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举行

2016-06-02 09:30:4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26日,“创建文明城市 从小做起 从我做起‘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保定美德少年颁奖暨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

图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部分获奖作品进行现场演出

    5月26日,“创建文明城市 从小做起 从我做起‘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保定美德少年颁奖暨文明校园创建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联合举办。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中小学校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通知》,授予刘腾谣等75名同学第六届“保定美德少年”荣誉称号,并为“童心向党”歌咏活动优秀县(市、区)、获奖单位颁奖。(翟志刚 刘寒凝 摄影

相关新闻

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6-04-14 08:54:46

4月13日,河北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在正定县子龙小学启动。来自省话剧院的演员们为子龙小学的上千名师生表演了原创儿童剧《狐狸与枪》,受到热烈欢迎。

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石家庄启动

2016-04-14 08:42:17

4月13日,全省文明校园创建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在石家庄正定子龙小学启动。中央文明办三局督察处处长李卫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启动仪式。

两部门:违规招生、收费等将撤销文明校园称号

2015-10-16 09:10:59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中央文明办下发《关于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实施意见》,《意见》指出,经过2015年至2020年的持续推进,实现高校、中小学文明校园创建活动100%覆盖,使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响亮品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