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防科工局领导来保定考察对接

2016-06-02 09:42:2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1日,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携十余家企业、学校负责人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6月1日,省国防科工局局长徐振川携十余家企业、学校负责人到保定市考察对接。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国防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中心主任刘增良以及北京四维远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左建章、石家庄二中校长邵喜珍、河北军众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雪、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赵新勇等十余家企业、学校负责人围绕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教育、军民融合交通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项目与保定市深入交换意见。

    马誉峰说,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势下,保定非常需要加快发展,也非常需要各方支持。大家来到保定,是关注保定、支持保定、发展保定的举措,市委、市政府对此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军民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当前保定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各位选择来保发展体现出卓越的战略眼光,我们将秉承来到保定、一切搞定的理念,对企业的事情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大家共同携手,把保定打造成京津冀区域新的增长点,加快建设京津冀协同创新共同体。

    徐振川表示,保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防科工工作,项目建设势头良好,发展前景广阔,省国防科工局将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继续对保定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促进保定国防科工工作更上新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卞宁)

相关新闻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领导来保定考察

2016-04-22 10:32:57

4月21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焰带领考察组来保定考察。市委书记聂瑞平陪同考察,市长马誉峰到驻地看望。

中国银行北京分行领导到保定考察调研

2015-09-24 15:31:53

9月22日至23日,中国银行北京分行行长王建宏到保定考察调研,并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北京分行与保定产业承接等方面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市长马誉峰出席座谈会。

海外侨界高层次人才为国服务团来保定考察交流

2015-08-07 09:34:53

为国服务团汇聚了大批高端人才,带来的众多的高科技项目,与保定有很大的交流对接空间。希望这些高新技术项目在保定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北京启迪孵化器公司组团来保定考察

2015-07-01 09:38:42

考察团成员到长城汽车哈弗技术中心、清苑区中汽零保定产业基地、启迪之星孵化基地实地考察,并就产业发展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