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开展“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6-06-02 17:11:35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5月30日,第29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蠡县卫计局、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该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院、药具站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拒绝烟草危害”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对吸烟危害健康的认识,提高居民群众对公共场所禁烟的认识,营造健康、整洁的环境。5月30日,第29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蠡县卫计局、计划生育协会组织该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院、药具站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拒绝烟草危害”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悬挂起条幅,立起展板,搭起咨询台,向过往市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和测量血压,并展出了烟草的危害以及戒烟的好处,讲解二手烟对家人的危害,倡导公众做文明人、拒绝烟草,特别是不在公共场合吸烟。

    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150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张旭宁 黄军亮)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卫计委举办无烟日主题活动拒绝烟草的危害

2016-06-01 18:38:16

今年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我国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拒绝烟草的危害”。

世界无烟日廊坊市12320热线宣传戒烟(图)

2016-06-01 17:08:46

5月31日是第29个“世界无烟日”。廊坊市12320卫生热线在市区时代广场举行戒烟宣传,同时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心医院戒烟门诊医生向市民宣传戒烟。

中国18城制定控烟法规 多地“无烟日”无禁售规定

2016-06-01 15:18:48

在国家层面的控烟工作上,《国务院2016年立法工作计划》把《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送审稿)》列入今年力争完成的立法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