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沟新城抓四环节以“学”促“做”

2016-06-03 16:41: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白沟新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重点把握好四个环节,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白沟新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重点把握好四个环节,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切实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一是突出问题导向,把握“学”的精髓。带着具体问题学,针对具体问题改,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学到精髓、做到实处,让基层党组织更加坚强有力,让党的根基更加坚实牢固。二是以“做”为根本,抓住活动关键。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在改革发展中当标兵、做模范,做新形势下的合格党员。三是以上率下,层层抓好落实。在学习教育中,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躬身践行、当好表率。各级党组书记在管好干部、带好班子的同时管好党员、带好队伍。党组织分管人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让广大党员学得深、悟得透、干得实。四是常抓不懈,推进活动常态化。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依托“党员活动日”活动,把经常性教育融入日常工作,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李芳 崔振)

相关新闻

永年:榆林一村“四个党小组”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2016-06-03 15:32:03

“两学一做”,“学”为基础,学要学懂,学要学透。该村创新科学编制四个党小组:将全村43名党员编制为1个干部党小组、一个老年党小组、一个外出党小组和2个年轻党小组,有效解决党员空闲时间不重合、学习要求不统一等问题。

廊坊市政协以提高党性修养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2016-06-03 12:57:05

为深化“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协系统党政干部修养,5月25日至3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市政协在江西省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办了为期6天的廊坊市党政干部强化党性修养示范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