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爱心企业捐资百万助力农村煤改气

2016-06-06 16:57:39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据了解,青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韩庄乡冯庄村捐款100万,用于支持该村的煤改气工程,帮助村民早日用上清洁能源,减少燃煤对空气的污染,提高村民生活质量。

    “青山公司的捐助能让我们早日用上环保、洁净的天燃气,为大气污染治理作贡献。我代表村党支部、村委会以及全体村民向你们表示感谢……”6月2日上午,莲池区韩庄乡冯庄村党支部书记王春来接过100万元爱心捐款激动地说。

    据了解,青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韩庄乡冯庄村捐款100万,用于支持该村的煤改气工程,帮助村民早日用上清洁能源,减少燃煤对空气的污染,提高村民生活质量。随后,韩庄乡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召开城中村清洁能源替代改造攻坚动员会,针对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农村气化是大气污染防治的根本举措之一,农村气化,涉及到千家万户、方方面面,在推进过程中会遇到许多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一切困难,打赢清洁能源替代改造攻坚战。(记者寇奇平 通讯员艳军 杨建)

相关新闻

衡水推行煤改气政府免费补贴 村里为何还收钱

2016-05-31 10:12:20

为改善空气状况,衡水市正在大力推行城中村“煤改气”工程,衡水东隆庆新村也是“试点村”之一。目前,政府的免费燃气管道已经铺到老百姓家门口,只是由于个别农户需缴纳150元/户的“入户费”,耽搁了进程。

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磁县调研“煤改气”

2016-05-24 11:18:44

5月19日下午,邯郸市副市长武金良赴马头经济开发区、磁县调研“煤改气”施工进度及落实情况。

邢台:“五星”县市煤改气或煤改电

2016-05-13 10:20:25

日前,市大气办印发《邢台市2016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