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俊岭在高阳县蠡县调研时要求县域经济发展要做好“四全”文章

2016-06-06 17:30:1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高阳县、蠡县调研。他提出,县域经济发展要注意做好全域规划、全业统筹、全面对接、全民参与“四篇文章”。

    6月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高阳县、蠡县调研。他提出,县域经济发展要注意做好全域规划、全业统筹、全面对接、全民参与“四篇文章”。

    李俊岭先后查看了高阳县的引黄入冀补淀工程、潴龙河“千里堤”工程(高阳段)以及造林绿化工作,蠡县的武家营村、梁庄村、东五夫村、湖村渔场、潴龙河“千里堤”(蠡县段)工程。

    李俊岭在与两县干部群众交流时提出,县域经济发展要注意做好“四全”文章,即:全域规划,特别是要围绕打造“旅游+”工程,在打造美丽乡村建设过程中融入旅游、农业产业等要素,做好规划、挖掘文化,推动城乡一体化;全业统筹,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做好农业种植业、养殖业统筹,工业生产、工业旅游和三产服务结合起来,产业园区与生态绿化结合起来;全面对接,要认真研究政策,创新工作方法,做到县级和市级无缝隙对接,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积极对接京津,充分利用好人才、科技、资金、信息、市场等资源;全民参与,要创建良好的政治、人文和生态环境,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热情参与城乡建设,吸引在外经商人员回乡创业,引凤还巢,为家乡发展做贡献。(高月)

相关新闻

李俊岭在清苑区调研造林绿化工作

2016-05-24 15:43:08

5月2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清苑区调研造林绿化工作。他强调,精心组织、攻坚克难,落实责任、确保实效,在加强科学管护基础上,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进一步提高造林成活率。

李俊岭在徐水区调研水利建设工作时强调抓住关键点 做好水文章

2016-05-13 15:48:37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徐水区调研水利建设工作。他强调,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水利项目建设;抓好水源建设、节水农业、循环利用水资源等关键点,全力做好水文章。

李俊岭在定兴县调研生态建设工作

2016-03-30 14:09:40

3月29日,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定兴县调研生态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把生态建设作为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的重要举措,高标准规划定位,加强协调沟通、对接,科学实施、统筹推进。

李俊岭:统筹发展 打造都市农业

2015-11-05 10:41:21

11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俊岭到徐水区进行调研,并入企帮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