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多部门联合为高考“护航

2016-06-06 17:36:28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2016年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安新县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专项督查和治理行动,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2016年高考在即,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安新县多部门联合,集中开展专项督查和治理行动,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该县环保局、工商局、住建局等部门重点做好了考点周边流动摊点的清理工作,严查鞭炮燃放、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建筑施工单位等噪音污染源,及时消除考点周边各类噪音干扰;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组织相关人员对高考就餐单位餐饮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确保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和安全的餐饮环境。同时,该县供电公司也提前部署,统筹安排,对考点、食宿点、宾馆等场所供电线路、设备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准备备用电源车一辆,确保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为确保高考期间的交通安全,该县公安、交通部门加强了警力,加强巡逻,做好及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县交通局对送考车辆进行了安全排查,进一步加强对考生乘车护送安全管理,做到有序行动,统一管理。(曹松 赵会英)

相关新闻

严控噪音爱心送考 秦皇岛各届服务高考在行动

2016-06-06 15:34:43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考生们摩拳擦掌,准备在人生大考中奋力一搏。与此同时,秦皇岛港城各界也都行动起来,为高考服务,为考生祝福。

高考明日开始 衡水各部门严阵以待

2016-06-06 15:56:24

2016年高考即将到来。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衡水市各部门积极部署、提早行动,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