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碑店市5个项目集中签约

2016-06-07 16:25:52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6日,高碑店市2016年项目集中签约。近年来,该市大力实施“项目立市、工业强市”战略,不断加大双向开放力度,谋划、引进、建设了一批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综合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

    6月6日,高碑店市2016年项目集中签约。

    集中签约的5个重点项目分别为:河北宝钢汽车钢材部件项目、河北星鼎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北斗卫星车联网设备制造及云数据中心项目、天津大学—隆泰丰博石墨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共建项目、首农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河北星鼎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高碑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且政务服务环境日益优化,这些都是企业选择高碑店的原因。

    据介绍,高碑店是首都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是京南保北重要的经济、商贸中心,被国家发改委确定为国家中小城市综合改革试点城市。近年来,该市大力实施“项目立市、工业强市”战略,不断加大双向开放力度,谋划、引进、建设了一批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后劲足、综合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项目。此次集中签约的5个重点项目,既是该市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该市今年项目建设的最新成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英出席签约仪式。(记者刘芳 辛宇 通讯员李光宇)

相关新闻

高碑店市获评省十佳“洁净城市”

2016-06-06 17:33:08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通报表彰十佳“洁净城市”,高碑店市成保定市唯一上榜单位。

高碑店市下好对接京津一盘棋

2016-05-17 08:56:29

近年来,高碑店市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深挖自身优势,搭建发展平台,谋划对接项目,积极扮演好项目建设排头兵的角色,下好对接京津的一盘棋。

高碑店市医院加入京津冀一体化医疗急救平台

2016-05-09 16:36:55

高碑店市医院日前与北京市急救中心签订《航空医疗救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加入京津冀一体化医疗急救平台。

姜德果到高碑店市调研县城建设

2016-04-23 11:14:50

4月22日,副省长姜德果带领省住建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高碑店市调研县城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