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关爱残疾人

2016-06-08 09:39:4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2日,莲池区40多名党员志愿者、残疾人代表一起包粽子。当日,该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保定市明华实业有限公司在裕华路街道裕华园社区举办“浓情端午,关爱残疾人”活动。

    6月2日,莲池区40多名党员志愿者、残疾人代表一起包粽子。当日,该区残疾人联合会携手保定市明华实业有限公司在裕华路街道裕华园社区举办“浓情端午,关爱残疾人”活动,他们将1000多个粽子送到20多户困难党员、残疾人家中。(记者郭升强 通讯员解英杰 摄)

相关新闻

端午:民俗知识进社区

2016-06-08 09:22:24

当日,省会石家庄裕兴街道办邀请了多名民俗老师在辖区开展“粽叶飘香·端午民俗进社区”活动。

端午小长假将迎出游高峰 民俗主题成亮点

2016-06-08 08:43:27

端午节小长假即将到来,同程、携程、驴妈妈等在线旅游企业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小长假预定出游人数同比明显上升,旅游市场将迎来一波出游高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