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高考时 保定市共有45088人参加统一考试

2016-06-08 11:24: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7日,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开考,保定市共有45088人参加统一考试。

    6月7日,2016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正式开考,保定市共有45088人参加统一考试。市区共设7个考点,232个考场,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市教育、宣传、公交、供电、公安交管等部门明确职责分工,完善安全措施,为高考护航。(记者高欣悦 刘春茂摄)

相关新闻

乘客在石家庄捡到高考准考证 众人爱心接力送考场

2016-06-08 11:14:06

6月7日一早,站务工作人员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将准考证送到考场。

高考首日石家庄交警护送多名考生到考场市民点赞

2016-06-08 11:13:57

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河北省石家庄市市区街头,呈现一幕幕感人画面:正是早高峰期,石家庄市区到处是人海车流,但只要见到交警驾驶摩托车搭载着考生路过此处,无论是司机还是路人,都会主动避让,让搭载考生的摩托车先行通过。

品味高考,英雄不问出身!

2016-06-08 11:12:11

今年在考场的每一个孩子,将来都会为这一切而努力,祝福他们,不但祝福他们今天有一份精彩的答卷,更祝福他们在二十年、三十年后,通过各自出彩的人生,绘就一个更加精彩的中国。

【关注高考】考场外陪考家长越来越少了

2016-06-08 11:07:59

昨天是高考首日,记者走访了省会一些考点,发现大部分家长送完考生就离开了,在考场外全程陪伴考生的家长正在逐年减少。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