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池区警盾家园举办社区民俗文化节

2016-06-08 16:25:3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端午粽飘香,浓浓社区情,6月5日,为迎接端午节,莲池区警盾家园社区举办了第六届民俗文化节。

    端午粽飘香,浓浓社区情,6月5日,为迎接端午节,莲池区警盾家园社区举办了第六届民俗文化节。

    本届民俗文化节包括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和端午节传统民俗活动。文艺演出中,居民自编自演了10余个节目,既有欢快的歌舞表演《包粽子》,又有歌颂屈原高尚品质的合唱《橘颂》等,精彩的节目引来现场观众连连喝彩。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发放了粽子,并送给活动现场的孩子们每人一条五彩手绳以表祝福,民俗文化节深受居民欢迎和喜爱。(记者贾佳 通讯员沈烨)

相关新闻

第九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暨第六届中国剪纸艺术节11日开幕

2016-06-03 08:59:51

本次活动由省文化厅、张家口市政府主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省群艺馆、张家口市文广新局、蔚县政府承办。

衡水首届民俗文化节启动 180余项民间绝活儿亮相

2016-05-30 10:43:20

日前,衡水市首届民俗文化节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在衡水湖马拉松广场启动。

鸡鸣山民俗文化庙会吸引游客8万余人

2016-05-25 15:11:12

记者从下花园区获悉,有着浓郁民俗特色的鸡鸣山传统文化庙会于本月19日开幕。截至24日,庙会共吸引各地游客8万余人,旅游综合收入近千万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