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陪易县贫困学子过节

2016-06-08 16:29:34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近日从易县贫困山区接来15名家庭困难学生,与他们共庆“六一”。

    保定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近日从易县贫困山区接来15名家庭困难学生,与他们共庆“六一”。

    孩子们在爱心人士的带领下,观看了大型文艺演出,参观市动物园。同时,市青年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大型爱心义卖活动,来自市内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学生们在老师或家长陪同下把自己心爱的玩具、图书、学习用品带到人民广场进行义卖,他们将所得收入全部捐给山区学生。爱心企业现场捐款,多位艺术家、画家、书法家的作品在现场进行了拍卖并当场捐赠给贫困学生。(记者刘寒凝 通讯员党勇)

相关新闻

举办“最美牛城”公益活动为贫困学生捐资义卖

2016-06-06 14:34:26

活动现场,河北倾国倾城商贸有限公司对任县一所中学20名品学兼优但家庭困难学生资助每人500元现金,同时向贫困地区家庭捐赠了400件全新的棉衣和5辆童车等爱心物品。

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启动贫困儿童大病救助和贫困学生助学项目

2016-06-04 09:30:11

5月28日,一位小朋友在家人的陪伴下为滦平县尿毒症患者晓龙捐款。当日,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知恩公益爱心基金在省人民医院启动,同时启动贫困儿童大病救助和贫困学生助学两个救助项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