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高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6-06-08 16:35:21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7日,保定市召开保定高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华北电力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北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围绕保定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谈做法、提建议。

    6月7日,保定市召开保定高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暨《全国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征求意见座谈会。华北电力大学、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河北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相关负责人围绕保定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谈做法、提建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肖占乐指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追求,要将保定市丰富的高校资源优势转化为创城工作的巨大动力,让其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做表率、当先锋,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发挥学生及教工群体优势,将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校园建设有机结合,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强力推动工作。

    肖占乐强调,希望保定高校在创城工作中加强交流、学习、研讨、互动,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扩展创建内涵,丰富创建内容,营造创建文化,结出更多创建果实;把创建过程作为建设城市、美化城市,强势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使保定人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为城市发展多做贡献,共享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同行业要探讨本行业创建工作中的有效方法,形成在行业间积极作为、勇于探索、共创共建的良好社会氛围。(记者刘寒凝)

相关新闻

涿州市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2016-06-07 16:11:07

6月3日,涿州市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旨在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推动城市建设上档升级。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培育市民公德心

2016-06-07 08:53:25

走在大街上,一个孩子往地上吐了一口痰,一旁的母亲告诉他:“孩子,你这样做是不对的。”“妈妈,那我有痰了,该往哪儿吐?”“你跟妈妈要纸,吐到纸里,然后把包着痰的纸扔到垃圾桶里。”

七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

2016-06-06 15:10:04

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执法人员既是城市的管理者,又是城市的服务者。透过“微笑执法”,我们可以看到执法人员由“管理者”向“服务者”定位的转变,不再是一脸严肃、“高高在上”的样子,而是一种在法治框架下的人性尊重。

廊坊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2016-06-04 12:53:37

6月3日,廊坊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客观了解各地各部门前一阶段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和重点,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努力把各项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