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新县环保志愿者开展“白洋淀环保行”活动

2016-06-13 09:53:50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安新县环保志愿者开展“白洋淀环保行”活动。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当天,安新县环保志愿者开展“白洋淀环保行”活动。环保志愿者们来到白洋淀旅游路、大堤、码头,每个人手上拿着长柄镊子和袋子,分散开来,认真地清理草丛中的垃圾。白洋淀大堤和码头空气好、景色优美,每天来这里锻炼的人很多,有时会遗留下垃圾。环保志愿者们想通过此次行动,带动人们增强环保意识,积极做保护生态环境的倡导者、维护者、实践者,为自己也为他人创造一个舒适、温馨的环境。(曹松 赵会英)

相关新闻

桥东区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6-06-07 15:33:55

6月5日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6月2日,桥东区在工人村小学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进校园活动,300余名师生及北方学院环保志愿者参加。

张家口市举行世界环境日暨“绿色张家口”APP启动仪式

2016-06-06 16:11:43

6月5日是第45个世界环境日。张家口市在市文化广场举行“六·五”环境日暨“绿色张家口”APP启动仪式,副市长白龙出席仪式并向环保志愿者授旗。

世界环境日: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2016-06-06 12:39:58

6月5日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廊坊市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宣传倡导“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的环保主题,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美好家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