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粽叶香飘敬老院

2016-06-15 09:36:06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张云
6月7日,河北保定市竞秀区国税局党员志愿者在当地敬老院和老人一起包粽子。端午节来临之际,该国税局在敬老院、老年公寓,开展了“浓情端午 奉献爱心”主题活动,喜迎端午节。

粽叶香飘敬老院

    6月7日,河北保定市竞秀区国税局党员志愿者在当地敬老院和老人一起包粽子。端午节来临之际,该国税局在敬老院、老年公寓,开展了“浓情端午 奉献爱心”主题活动,喜迎端午节。(经济日报记者乔金亮摄)

相关新闻

新华保险溧阳支公司端午节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2016-06-14 09:48:03

在奉献爱心的同时,正面宣传了保险行业和新华保险公司,提升新华保险在当地市场的知名度和正面形象,为新华保险成立20周年献礼!

端午节秦皇岛志愿者看望贫困老人(组图)

2016-06-13 16:14:15

6月7日,沿海高速南戴河收费站的志愿者们来到抚宁区台营镇马家坊村看望94岁高龄的贫困老人崔桂英,为她送来了米、面、油、肉、水果、蔬菜等生活必需用品和香甜的粽子。

永年40余名孤残儿童端午节义卖三天获千元善款

2016-06-13 13:29:32

6月12日,在位于永年县北两岗村东头路南的圣聪聋儿语训中心,当几十名孩子接到本报邯郸站及河北华冠霖矿泉水有限公司负责人送来的1074元钱后,他们非常开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