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高阳县:启动首届毛巾设计展

2016-06-19 11:12:27 来源:保定日报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16日,高阳县毛巾企业、电商代表在该县毛巾设计展暨“毛巾博物馆”上线仪式上参观毛巾新品。

    6月16日,高阳县毛巾企业、电商代表在该县毛巾设计展暨“毛巾博物馆”上线仪式上参观毛巾新品。当日,该县启动首届毛巾设计展暨“毛巾博物馆”上线仪式,旨在打造更为便捷的毛巾订购线上线下互动平台,为全县毛巾行业转型升级提供创新支持。 沈齐 摄

相关新闻

保定市开展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

2016-06-19 11:09:25

今天上午,我市第二次土地违法集中拆除整改行动在全市范围内展开。副市长杨宝东在蠡县主现场督导。

保定市举办第七十一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6-06-19 11:04:29

今天下午,我市举办第七十一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国防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姜鲁鸣以“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题进行专题讲解。市委书记聂瑞平在主会场出席。

保定市:精准发力 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

2016-06-19 11:02:54

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把保定纳入中部核心功能区,列为区域性中心城市,描绘了宏伟的发展蓝图。随着全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区域间的竞争将主要体现为中心城市的竞争。

保定长城家园小区初中划片范围8月份公布

2016-06-19 08:01:55

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咨询“保定长城家园小区划片学校有哪些”的问题,保定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按照规定,长城家园居民如果属于长城子弟,划片学校为长城九年一贯制学校,如果不是长城子弟,划片小学为莲池区北留各庄小学,2016年初中划片范围将于8月份向社会公布。

保定男子为讨妻子欢心 将130万公款转到妻子账户

2016-06-18 11:25:43

为讨妻子欢心,竟然利用担任公司会计的职务便利,将公司130万元账款转到妻子个人账户上令其挥霍。近日,徐水法院依法以犯职务侵占罪,判处被告人丁某某有期徒刑六年六个月。

热门推荐